> 2022年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研究生研途启航云端见面会-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22年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研究生研途启航云端见面会

柳絮飞扬,阳春四月,在4月24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研究生研途启航云端见面会在腾讯会议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主讲人为:曹明华教授和李晓旭教授,由李晓旭教授主持,2022级全体拟录取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曹明华教授结合建立合理的知识结构,掌握独立研究方法和技能,学会写论文,培养独立意识、创新精神和务实态度,如何做好研究生阶段规划,科研选题的原则与要素,科研心态,研究生期间的注意事项以及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指导。研究生阶段是新生的赶考之路,只要我们坚定正确的目标航向,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做学问,砥砺奋斗,一步一个脚印,才能绽放青春光彩!

李晓旭教授针对如何安排科研时间,发表论文的必要性,在撰写论文方面研究生应该怎么做,论文撰写的一般程序,如何发表高水平论文,撰写论文的学术道德问题,毕业要求等多方面对新生进行了相关教育。在入学伊始,对我院每位新生讲授了学术研究准则和学术目标引导。

同时,本次见面会也使新生对学院的了解更加全面,帮助新生尽快进行了角色转变,尽早对研究生生涯进行规划。让每一位新生为即将拉开帷幕的研究生生活做好充分准备。

云端已启航,相聚会有期。以后的时光里,无数个莘莘学子将从这里启航,无限多的梦想将从这里点燃,期待全体研究生新生在计通院相遇,点燃梦想,扬帆起航,共创辉煌!

上一条:关于兰州理工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公开招考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级拟录取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