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兰州理工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公开招考考试的通知-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兰州理工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公开招考考试的通知

兰州理工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直博生、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入学方式均已完成,根据目前计划完成情况,石化学院、土木学院、机电学院、能动学院需要进行公开招考考试。现将公开招考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剩余计划数

学院

剩余计划数

化工学院

5

机电学院

2

土木学院

15

能动学院

8

合计

30

二.考试时间: 2022年5月28日8:30-11:30

        2022年5月28日14:30-17:30

        2022年5月29日8:30-11:30

考试地点: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继续教育学院

三.疫情防控要求:请将自身条件和兰州市疫情防控办发布的公告要求进行如实比对,严格执行兰州市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兰州市最新防疫政策,兰外考生来兰考试须按照兰州市有关政策指引做好以下事项:

1、来兰返兰的需提前1天通过“小兰帮办”完成线上报备,向目的地社区(村)、单位、宾馆电话报备。

2、所有来兰返兰人员需在“两站一场”、交通检疫点落实“一扫四查”措施,即扫“小兰帮办”,查验体温、查健康码、查行程卡、查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对省外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区来兰返兰人员分别落实14天居家健康监测和集中隔离措施;

4、有疫情的省份来兰返兰人员需现场进行核酸采样,对红、黄码人员继续分别执行14天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对绿码人员继续实行3天健康监测、2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后有序流动;抵兰后7天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

5、省内其他市州来兰返兰人员,抵兰后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第1、3天进行两次核酸检测。

四.参加公开招考的考生考试时须携带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报告,考生从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东南三门进入(兰工坪南街),考完从该门退出,次场考试仍从该门进入。

五.复试由学院5月29日下午自行组织,具体复试形式及安排由学院通知考生。

六.学校最终将对单科和总分成绩进行划线,不达线的考生将不被录取,各学院将线上考生按照最终计算出的总成绩进行排名,根据成绩名次及导师录取博士生情况确定拟录取名单并公示。

七.未尽事宜请考生咨询研招办以及报考学院。

兰州理工大学研招办

2022年5月10日

上一条:计通学院陕西省招生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第二场成功举办

下一条:2022年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研究生研途启航云端见面会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