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级拟录取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级拟录取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为让2022级拟录取新生能够更快地融入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家庭,学院拟录取新生见面会于4月19日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会议由学院院长任育新主讲,副院长冶文玲主持。

首先,任育新向各位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任育新结合我院最新版研究生培养方案、创新性代表成果以及学术引用和学术规范给同学们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结合专业方向提出切实的建议,期盼同学们以“奋进求是”的校训为指导,在今后的学习中能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学业规划。并号召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不负韶华,锐意进取!

冶文玲希望同学们利用空闲时间多读文献,多读语言学经典著作,打好语言学基础。

拟录取学生纷纷表示,期待能加入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也感谢学院给予的关心。

通过此次见面会,不仅使22级拟录取新生对学院及本学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引导学生培养积极上进的人生态度,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引领同学们在人生新起点上迈好坚实的一步!

上一条:2022年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研究生研途启航云端见面会

下一条:关于2022年第二批博士招生报名的通知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