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

为增强研究生科研创新意识,培养研究生创新思维,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全力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和“三抓三促”行动向纵深发展,我校于2023426日在逸夫科技馆召开了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会议由郑小平副校长主持。

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委员、研究生优博培育项目及科研探索项目申报人、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研究生院苏建宁院长对研究生优博培育项目和科研探索项目的遴选、考核办法进行了说明。委员们听取了2023年度7位优博培育项目申报人及23位科研探索项目申报人的答辩陈述,并就相关问题对答辩人进行了质询。经委员会评审打分,现场产生了2023年度优博培育计划及研究生科研探索项目入选者推荐名单,同时,对2022年度立项建设的15项科研探索项目进行了终期考核验收。

研究生院将整理上报2023年度优博培育计划及研究生科研探索项目入选者推荐名单,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后,将于近期及时公布最终入选者名单。

 

上一条:我校博士首次荣获“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

下一条:我校在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十年发展中获得佳绩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