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各学院进行硕士研究生网络复试演练-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各学院进行硕士研究生网络复试演练

 今年因受疫情影响,按照教育部和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的部署安排,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阶段采用线上方式进行。56日,我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专门就此次线上复试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芮执元校长和李仁年副校长对线上复试各部门各学院的准备工作专门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研究生院组织各学院进行了线上学习,通过教育部学生司研招处组织的两次学习,与其他兄弟院校进行了经验交流,对面试系统的架设操作以及标准流程规范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各学院第一时间成立了院级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采购了面试必须的摄像头、麦克风、投影仪等硬件设备,研究生院全程为各学院提供进行软件测试指导,同时协调信息中心、图书馆等相关部门,共同做好此次线上复试的保障工作。

 经过一周的紧张调试,各学院已经全部完成线上复试系统的测试工作,并与所有一志愿考生进行了视频连线测试,对整个线上复试流程进行了模拟演练。同时研究生院会同各学院制定了多种预案,确保此次线上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今年我校的一志愿复试将在512日至18日进行,调剂复试将在520日调剂系统开通后进行。

上一条:李仁年副校长检查我校一志愿网上复试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