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56日下午,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芮执元校长、副组长李仁年副校长以及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苏建宁院长通报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方案、传达了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对学校2020年硕士生研究生调剂、复试及录取工作进行了部署以及政策说明,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宋厚彬副院长对线上复试方案进行了解读。之后小组成员对复试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生院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李仁年副校长指出,研究生招生战线长,过程复杂,各相关部门工作要细之又细,各学院必须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各环节要求,确保复试录取公平公正公开进行。同时各学院要做好对学生的服务工作,力争为学校扩大优质生源。

最后,芮执元校长强调,今年受疫情影响,硕士研究生复试采用网络复试形式,各部门要把中央和教育部的精神落实到位。招生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把工作做细做实,各学院要成立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各学院院长担任组长直接部署相关工作。今年的线上复试持续时间长,复试小组多,各学院要提前安排各项工作,按照教育部和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的具体要求,提前准备好软硬件设施,加大人员培训力度,给考生做好复试录取相关政策解答等服务工作,全力圆满完成今年的硕士研究生网上复试录取工作。

我校今年共招收硕士研究生2281名,复试工作全部在研招网网上复试平台进行,今年我校一志愿将在五月中旬开始复试,调剂考生在五月底六月初进行。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今年博士研究生的招生工作,拟在六月完成。

上一条:我校各学院进行硕士研究生网络复试演练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