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仁年副校长检查我校一志愿网上复试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李仁年副校长检查我校一志愿网上复试

512日,李仁年副校长、研究生院苏建宁院长等一行五人来到综合实验大楼、重点实验室、图书馆等网络复试现场,对当天复试的学院进行了现场检查和巡视。因受疫情影响,今年我校一志愿上线考生全部在研招网面试系统进行线上复试。经过各学院一周以来的紧张工作,我校2020硕士研究生一志愿网上复试顺利结束。

 李仁年副校长对土木学院、电信学院、生命学院、材料学院、计通学院等学院的复试现场进行了逐一检查,对软硬件设施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各学院为保障线上复试工作顺利进行所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复试过程中检查出的问题对学院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各学院认真总结一志愿网络复试的经验做法,稳妥做好即将到来的调剂网络复试,以圆满完成今年我校的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

今年我校一志愿上线人数较去年增加了30%,因疫情原因第一次实行网络复试,研究生院及各学院认真落实教育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以及校领导的精神和要求,前期针对面试系统加班加点开展了大量工作,确保了此次复试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

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完成后,各学院将根据一志愿录取情况,确定调剂计划,根据教育部安排,调剂工作将在520日开始,整体录取工作将在五月底六月初完成。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各学院进行硕士研究生网络复试演练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