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命学院赴河西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生命学院赴河西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2021715日,生命学院教师冷非凡副教授、袁惠君副教授赴河西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生物工程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冷非凡副教授进行了研究生招生宣传,内容包括学校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等十个方面,冷老师的报告深入浅出,从考生们关心的招生政策、报考条件和考试科目、研究生复试及录取情况、研究生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全面的解疑答惑。通过宣讲,极大地鼓舞了考生们的信心,帮助考生们坚定了目标和方向,同时也为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袁惠君副教授作了题为干旱胁迫下宁夏枸杞表皮蜡质积累特征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介绍了袁老师课题组近5年来在旱生经济灌木扁果枸杞抗旱特征及表皮蜡质合成机理方面的研究成果

会后,二位教师还与河西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代表们就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合作等方面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生命学院召开学生考研动员和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生命学院教师赴天水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