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命学院召开学生考研动员和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学生考研动员和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为更好地调动生命学院学生的考研积极性,优化生源结构,鼓励更多优秀学生攻读我院硕士学位,扩大学院学科点的影响。6月24日下午,生命学院2022届学生考研动员和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抒望楼106成功召开。学院伍国强院长、党委武军莉副书记、李志忠教授、学位点负责人冷非凡、张百刚、赵小亮,分团委书记代莎和生命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武军莉主持。

大会伊始,武军莉首先介绍了本次动员大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伍国强院长做了精彩细致的招生动员宣讲。首先,他介绍了生命学院近年来在学科点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从“国家需要”、“自身发展需要”和“社会发展需要”三方面着手,在理想与现实、历史与当下的对比中,希望同学们及早明确考研目标,追求更高水平的发展。接着,伍国强院长介绍了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建设情况及各学科建设概况和科研成果,并详细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和奖励政策,比较分析了我校的培养特色与优势。最后,伍院长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及早准备,结合自身的复习情况和自身的兴趣,明确考研方向和目标,积极报考我校。并表示学院将为同学们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努力为考研学子提供优质的、全方位的服务。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报告不仅了解了考研形势,更激发了考研热情,同时还坚定了部分正处在迷茫阶段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对考研同学们进行具体有效的引导教育,为同学们绘制未来的发展蓝图助力。


上一条:我校开展线上研究生招生咨询会活动

下一条:生命学院赴河西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