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命学院教师赴天水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生命学院教师赴天水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

根据学校招生工作安排,7月12日,生命学院李志忠、张百刚老师一行赴天水师范学院进行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讲。

招生宣讲会前,两位老师与天水师范学院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王廷璞院长等就学科发展、培养模式及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宣讲会上,李志忠教授首先向天水师范学院的师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招生报考条件、研究生培养及奖助政策等情况。张百刚副教授向参会的2018级学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色与优势、招生专业及考试科目。宣讲会后,2位老师与现场的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就学生关心的专业选择、备考科目、一志愿奖助政策及复试安排等问题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答。

本次研究生招生宣讲贯彻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对于吸引优秀考生报考,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以及促进不同院校间深入合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生命学院赴河西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关于领取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并开展“朋友圈晒通知书活动”的通知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