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开展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线上直播活动-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开展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线上直播活动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创新招生宣传方式,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62526日,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了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线上直播活动。

生宣传线上活动标志着我校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全面启动,两天时间共组织了14场线上直播,采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直播方式,通过哔哩哔哩和微博全网推送。

研究生院进行了前期的充分准备,提前组织各院(部)修订了大纲和专业目录,直播前在网站上发布了公告。各院(部)高度重视,由分管领导或学科责任教授担任直播主讲,向广大考生介绍和分享了学校和学院发展历程与现状、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及创新平台、优势特色、人才培养成效、招生政策以及就业前景等内容,互动环节对考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研究生招生线上直播活动受到广大考生的广泛关注,网络观众观看直播累计超过10w➕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直播视频相关材料将上传至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哔哩哔哩等媒介,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

查看直播回放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撰稿:宋厚彬 审核:苏建宁)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