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

2022615日上午,我校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在逸夫科技馆三号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成员、2022年博士生导师申请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建宁主持。

研究生院首先介绍了20212022学年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优秀学位论文总体情况及相关规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认真审阅材料并投票表决,评选出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5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57篇,推荐参评省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5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8篇。

研究生院对本次博导遴选程序、时间安排、材料报送和专家评议等事宜作了简要的说明,申请人分别介绍了其个人在学术专业、指导研究生方面的成果与成就,阐述了工作设想,委员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确定出增列博导候选人建议名单。(撰稿:薛建彬 审稿:苏建宁)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线上直播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