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信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动员暨招生宣讲会-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动员暨招生宣讲会

为鼓励2019级全体学生发奋努力、认真学习,端正考研态度,明确考研目标,做好考研规划,2022年4月19日,电信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考研动员暨招生宣讲会,学院副院长李二超、自动化系主任蒋栋年、电气系副主任杨维满、电子系主任黄玲,2019级辅导员导员、2022届考研优秀代表及2019级全体考研学生参会,会议由就业辅导员李正安老师主持。

4月19日下午2:30,考研动员大会在腾讯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李二超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研究生招生情况和培养成效,同时结合自身研究生管理工作经验,解读了往届学生整体考研情况,帮助同学们清楚认识了考研形势。紧接着,三位系主任就本专业学科特色、就业领域及学位点建设等展开了详细的介绍。老师们还就如何科学合理的选择目标院校及专业给同学们提供了十分宝贵的意见。随后2018级考研先进学生代表发言,他们从自己如何准备考研、挑选各科目相关资料、本人的考研心得等方面详细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帮助2019级的学弟学妹们明确了考研学习目标,并鼓励大家坚持不懈、不言放弃。最后,就业辅导员分享了近三年毕业生考研报考及录取情况,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标,认清考研趋势,合理选择考研目标学校,做一个不断提升自己的优秀大学生。

此次大会不但加强了同学们对往届学生考研情况的了解,而且帮助大家明确了考研的重点及方向,为学院接下来考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同学们积极合理地备战考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关于2022年第二批博士招生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2022级拟录取研究生入学指导报告会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