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举办研究生教学专干和辅导员业务培训-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举办研究生教学专干和辅导员业务培训


97日下午,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研究生教育管理水平,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化工作,提高研究生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研究生院和党委学生工作部共同举办了全校各培养单位研究生教学专干和研究生辅导员培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何天虎主持,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荣华、研究生院副院长薛建彬、宋厚彬及全校各培养单位研究生教学专干、研究生辅导员、部分主管院长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以报告和答疑的形式,围绕研究生招生、研究生培养、研究生学位论文审核、学生管理、研究生教育管理平台操作等五个方面进行。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管理队伍提升工作,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兼具理论性、针对性和实际操作性,对于打造出一支高质量、专业化的研究生管理工作队伍,进一步加强“教”“学”联动,进而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撰稿:丁仲义;终审:苏建宁)

上一条:兰州理工大学2021年甘肃省研究生教育优秀导师和优秀导师团队推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我校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