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院举行调剂招生线上咨询活动-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研究生院举行调剂招生线上咨询活动


为方便广大考生深入了解国家的招生政策和我校招生调剂情况,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合理报考,319日研究生院联合教育在线平台,举办了一场面向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拟调剂我校考生的线上咨询直播活动。进行了在线讲解和答疑。

直播从1730开始,持续四个小时,在线人数逾一万余人,共收到调剂咨询问题超过一千条。研招办负责人对我校近年来的研究生招生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招生调剂国家政策进行了解读,16个学院(部)分管研究生教育的主管院长对各自的专业优势、学科布局、师资力量等进行了宣讲。在直播过程中,研招办工作人员和各学院(部)招生负责人对考生提出的调剂招生相关问题进行了在线答复。

2021年我校研究生调剂于322日正式开始,前期研招办和各学院(部)已经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解答了大量考生咨询,目前调剂复试工作正在有序展开。

 

上一条:我校获批4项甘肃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课题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