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电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入学暨学术道德教育-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入学暨学术道德教育

“蜂采百花酿甜蜜,人读群书明真理”。为引导研究生新生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进一步增进师生间的相互了解,机电学院于9月12日下午在彭家坪校区集贤楼208教室举行了研究生入学暨学术道德教育。学院副院长靳伍银、研究生辅导员王元华以及全体2021级研究生参加大会。

会议现场

首先靳伍银副院长代表学院对2021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介绍了国家学校学院研究生招生、学院与学科发展情况,解读了学校有关学籍管理、奖助学金政策,重点强调了攻读研究生注意事项、学院申请学位的创新成果要求,以及详细阐述了研究生学术道德要求,并耐心地与新生探讨了今后学习生活方向和毕业就业问题。希望2021级研究生严格要求自己,明确目标,实现从“Learn”到“Re-search”的转变。

要求各位研究生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等学术规范,牢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学问,做兰理工事业发展的添砖人。


上一条:关于领取“朋友圈晒通知书活动”奖品的通知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科研诚信教育及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