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科研诚信教育及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科研诚信教育及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21年9月11日上午,理学院在彭家坪校区蔚云楼105教室召开了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会议包括研究生科研诚信教育及新生入学教育,由学院马军副院长及辅导员赵倩倩老师主讲,2021级研究生新生全体参会。

会上,马军副院长首先欢迎大家加入理学院大家庭,希望大家对学校要有认同感。同时对2021级研究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遇到问题要通过合法渠道解决。二是讲解了关于课程考试、学位英语、答辩和盲审等培养环节的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做好学业规划。三是强调了严禁学术不端和考试作弊等行为,学校和学院将对学术造假和学术不端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四是要在做好学习的同时关注心理健康问题,搞好和导师、舍友及课题组成员的人际关系,培养兴趣爱好,争取健康快乐的过完研究生生活。接着,由辅导员赵倩倩老师开展新生入学教育,详细讲解了研究生各主管部门及办事流程介绍、请销假制度、奖助学金制度、学位英语、班级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希望大家尽快转变角色投入到研究生生活。

会后,马院长解答了学生们对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疑问,同时各班选举产生了2021级班委。



上一条:机电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入学暨学术道德教育

下一条: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论坛顺利举行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