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信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为贯彻、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要求,扩大电信学院学科影响,吸引优秀考生报考,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尤其是提高我校生源第一志愿报考率和录取率,选拔具有培养潜质的优秀人才,电信学院在线上招生宣传的基础上启动线下招生宣传工作。

9月23日,在我校彭家坪校区励志楼,学院研究生主管院长包广清教授做《研究生培养工作介绍及招生政策解读》招生宣传报告。包院长主要从学院学位点发展概况、培养目标与学位标准、学位点建设基本条件、学位点人才培养现状及招生政策解读等五个方面展开,就我院学科特色和优势、研究生培养、国际化交流、奖助政策、历年考试录取规模与比例等进行了宣讲,帮助学生了解学院、了解研究生招录政策。

此次宣传,主要针对电信学院大四年级学生,吸引了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专业的近两百多名学生参加,通过面对面的研究生招生宣传,让更多考研学子充分了解了学院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政策、专业优势,吸引了优质生源,引起广大考生的关注。报告结束后,现场提问踊跃,气氛热烈。包院长就学生一志愿招录政策、新生奖学金、就业以及博士招生政策等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答,为我院学科、招生等工作做了很好宣传。通过此次招生宣讲活动,部分同学表示受益匪浅,并且表达了今后在电信学院继续深造的志向和决心。同时部分同学也期望,以后能与在校硕士、博士优秀生就考研、读研和读博等进行经验交流,使大家对今后硕士、博士期间的科研和生活情况有更加直观的认识和了解。


上一条:各研究生招生学院联系方式

下一条:计算机与通信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兰州文理学院站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