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兰州文理学院站-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兰州文理学院站

为更好的提高研究生招生宣传效果,鼓励优秀考生报考我校,9月29日,计通学院院副院长年福忠教授走进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展开了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教授以及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有考研意愿的学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年福忠教授从学院历史发展改革、师资力量、近三年的招生情况、就读优势、科研方向与实力等方面阐述了兰州理工大学机通学院的美好前景,并就我院各类专业研究生招生政策进项了互动答疑。年福忠教授通过大量优秀毕业生走向事例,鼓励兰州文理学院广大励志考研学生准确定位,积极备考,同时希望广大考生能正确评估自己,慎重选择,通过奋斗实现人生理想。最后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年教授针对大家提出的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一一进行了解答。会场信息量大,气氛活跃,考生们倍感鼓舞,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宣讲会,使兰州文理学院考生对我校计通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考研方向。同时持续扩大我校影响力,吸引优秀大学生报考,优化生源结构,确保我校研究生招生质量。


上一条:电信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石油化工学院赴天水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