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朋友圈晒录取通知书活动”的通知-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朋友圈晒录取通知书活动”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2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经全部发放完毕。我校从7月1日至8月20日,开展“朋友圈晒录取通知书活动”,关注“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在招生信息栏目中,点击“录取查询”,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后八位,点击查询,查询到结果后即可在朋友圈转发集赞(录取通知书下方点赞)。

集赞88个的同学,开学后,可在一周内到兰工坪校区行政楼四楼研招办领取纪念品一份。欢迎积极参与!

我校2023硕士招生宣传工作已经启动,招生直播回放在哔哩哔哩、微博及我校的研究生院官网主页及微信公众号上均可查询。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30日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条:关于2022年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新生入学的通知

下一条:计通学院陕西省招生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第二场成功举办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