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1月16日下午,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工坪校区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李仁年主持,校纪委、保密办负责人、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成员、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院院长苏建宁首先通报硕士研究生报考情况。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报考6600人,考生数大幅增长,为历年新高,并对各院(部)报考情况进行了横向和纵向对比分析说明。

研究生院副院长宋厚彬安排部署了2022年招生单位自命题和考务工作,通报了2022年博士研究生秋季招生情况。招生领导小组对拟录取的博士研究生进行了审核,表决通过拟录取名单,本次直博生、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三种方式入学共计39人。

校保密办副主任王春梅就研究生考试的有关保密规定和要求进行了强调说明。校纪委副书记马霖要求在研究生考试各环节都要把控风险点,加强人员教育和管理,确保试题的严谨、规范,从细节上保证招生考试的公平性。

最后,李仁年副校长对202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和招生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研招考试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疫情不可控因素的叠加,对各项任务要充分认识到位;二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精心组织,研判形势,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组织保障;三要研判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中的安全隐患,确保研究生招生任务平安圆满完成。(撰稿:赵昕;终审:苏建宁)


19A68

 

上一条: 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1年研究生新导师线上培训会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