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2021617日上午,我校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逸夫科技馆三号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成员、2018年研究生精品课程项目负责人2019年研究生精品课程项目负责人、国际学生(研究生)全英文授课课程项目负责人2021年研究生精品课程项目申报人、2021年优博论文培育计划项目申请人20182020年入选优博论文培育计划项目的博士研究生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仁年副校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2021年新申报研究生精品课程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围绕教学团队建设、教学内容与教学改革、双语教学、教学研究、预期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

会议听取了2019年研究生精品课程项目负责人、国际学生(研究生)全英文授课课程项目负责人汇报了两年以来课程建设进展、建设经费使用情况和阶段性成果,与会专家根据课程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判。

会议听取了2018年研究生精品课程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教学大纲、教学课件等的线上教学资源建设情况、课程全程教学视频录制情况、双语教学情况、教材出版及应用情况、教研论文发表情况等,与会专家根据课程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评判。

会议还听取了2021年优博论文培育计划项目申请人的答辩陈述,与会专家根据论文选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前景,研究方案的可行性,攻读博士期间的研究进展和学术成果,申请人的科研能力、理论基础和培养潜质,导师的培养指导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

会议审议了201620182020年入选优博论文培育计划项目博士研究生的年度任务完成情况,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与会专家还就我校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的考核方式与绩效评价进行了充分讨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在“甘肃省首届大学生讲思政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