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

2021512日下午,我校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在逸夫科技馆三号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委员、研究生科研探索项目承担人和新申报人、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考核验收2020年立项的研究生科研探索项目,评审遴选2021年新立项科研探索项目。会议由李仁年副校长主持。

研究生院苏建宁院长宣读了《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办法》,介绍了申报评审以及结题考核的指标和要求。按结题考核要求,15名硕士研究生就2020年获立项的科研探索项目在资助期间完成的主要工作、学术报告情况及研究成果逐一做了汇报;新申报2021年科研探索项目的22名硕士研究生从项目的特色与创新之处、年度研究计划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委员对考核及新申请项目进行了质询与评审,并就我校科研探索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全省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