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信学院与国网甘肃经研院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电信学院与国网甘肃经研院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颁发聘书

仪式现场

参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双创基地


为充分发挥兰州理工大学电信学院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教育培训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电信学院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暨企业兼职导师聘任仪式120日在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举行。

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李仁年,研究生院院长苏建宁,电信学院党委书记王玲、院长陈伟、副院长包广清,以及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路民辉,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杨晓军、科技部副主任王维洲、经研院院长艾宪仓、党委书记付兵彬、副院长杨德洲、企业兼职导师代表等出席仪式。

李仁年与路民辉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并致辞。李仁年指出,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的设立,可以有效地推进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各自的优势;双方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能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进行融合,不断满足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深度发展的需求。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坚持改革创新,确保研究生工作站步入良性可持续发展轨道,实现高校、企业、人才多方共赢

苏建宁与陈伟共同为宋汶秦、张中丹等9位兼职导师颁发聘书并致辞。陈伟希望双方以联合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为契机,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院企强强联合,各施所长,互利共赢。

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双创基地,围绕研究生培养、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

下一条:兰州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