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建筑大学来我校调研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安徽建筑大学来我校调研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


座谈会现场


颁发聘书


127日上午,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克伟、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徐庚阳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研究生教育相关情况。我校李仁年副校长、研究生院苏建宁院长、土木学院王文达院长、杜永峰教授、研究生院薛建斌副院长,与来访客人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李仁年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李仁年副校长代表我校对安徽建筑大学丁克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的有关情况。丁克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明了此次调研的主题和希望交流的几个方面的问题。苏建宁院长就我校研究生院管理模式、内设机构、研究生院与二级学院教育管理协调机制、教育管理服务方面的特色做法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一流专业申报,研究生党建工作,研究生导师如何发挥立德树人等问题展开交流。

最后,李仁年副校长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双方取长补短,增强彼此之间的联系。并为丁克伟教授颁发了“西部土木工程防灾减灾新技术新人才基金学术委员会委员”的聘书。

上一条:规范指导行为、提高培养质量——计通学院组织研究生导师集中学习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