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红柳优秀导师评选奖励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我校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20201120日召开了第十八次会议。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成员、“红柳优秀导师”申请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仁年副校长主持。

研究生院苏建宁院长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等系列文件。

研究生院副院长薛建彬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红柳优秀导师”评选奖励办法(试行)》相关规定及2020年度红柳优秀导师评选基本情况,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参评研究生导师的答辩,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10名研究生导师通过了评审。

研究生院副院长何天虎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实施细则》及评选相关规定,委员们对2020年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同意《湿法冶金学》等90门课程入选2020年度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

最后,委员们讨论了《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和考核管理规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研究生院将对《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和考核管理规定》进一步进行修订完善。

 

上一条:安徽建筑大学来我校调研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

下一条:东莞市科技局来我校调研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