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莞市科技局来我校调研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东莞市科技局来我校调研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


1112日下午,东莞市科技局名校研究生培育发展中心郑锦志副主任、黄文军部长、林洪嘉部长及东莞铭普光磁副总兼总工程师杨建民一行,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来我校进行调研。座谈会在兰工坪校区逸夫科技馆三号会议室进行,研究生院苏建宁院长主持,研究生院、科技处及有关学院主管院长参加了座谈。

首先,苏建宁院长对东莞市科技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9月份赴东莞调研后我校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郑锦志副主任对东莞市校企研究生联合培养及研究生企业工作站建设的相关政策以及研究生的待遇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然后,我校科技处王宝才副处长与对方探讨了校企科研合作的情况,机电学院靳伍银副院长和经管学院孙金岭副院长对人才导向的非全日制专业学位招生培养工作进行了沟通,计通学院年福忠副院长和电信学院包广清副院长对项目导向的校企联合基地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及知识产权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东莞作为中国最具经济活力和科技潜力的地区,上万家规模以上企业所需的工程技术人才和我校的学科专业契合度高,对人才的需求量大,将是我校“政研产学”全面合作的重点地区。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家研究生教育政策研讨会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