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本科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甘肃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本科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918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苏建宁、教务处副处长刘永平、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安宗文、副院长赵家黎及相关导师等一行赴甘肃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参加甘肃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本科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特检院院长唐卫国对苏建宁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特检院的发展历程、实验设备、检验资质项目等情况,并表明特检院非常重视此次合作,希望学校对特检院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持,做到互利共赢。


苏建宁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的相关政策,希望加强校企合作,以项目为平台,提高研究生的培养水平。刘永平感谢特检院对学校本科生培养的支持,希望更多的本科生能到特检院进行实习,提高本科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安宗文感谢特检院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联合攻关、成果联合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与交流。苏建宁、刘永平与唐卫国共同为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甘肃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本科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求的重要举措,必将为区域经济和科技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和《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

下一条:关于2001年至2018年已获学位研究生申请领取中国知网学位论文稿酬的公告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