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院赴东莞调研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工作-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研究生院赴东莞调研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工作

东莞企业调研座谈

应东莞市科技局名校研究生培育发展中心邀请,97日至9日,研究生院院长苏建宁、副院长宋厚彬、计通学院副院长年福忠、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副院长孙金岭一行4人,赴东莞调研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工作。

在参观东莞市科技局名校研究生培育发展中心的软硬件设施后,双方首先就签订的联合培养协议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初步达成开展合作的工作思路。随后深入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广东汇兴精工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高臻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培单位,详细了解了研究生培养的开展情况。

东莞是珠江三角洲东岸中心城市,2019年的地区生产总值9482.5亿元,企业对科技有迫切的需求、对人才有很大的需求量。通过东莞市科技局名校研究生培育发展中心的平台,搭建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与东莞企业的桥梁,将会有效扩大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生源、切实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的不断提升,并以研究生联合培养为契机将会进一步带动产学研方面的全方位合作。

上一条:关于2001年至2018年已获学位研究生申请领取中国知网学位论文稿酬的公告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研究生教学专干辅导员业务培训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