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究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研究生教学专干辅导员业务培训-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研究生教学专干辅导员业务培训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和提高研究生教育管理水平,加强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工作,提高研究生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研究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于202094日在我校举办了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教学专干、研究生辅导员培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苏建宁主持。

在这次培训会上,苏建宁院长传达了全国研究生会议精神。培训会主要围绕研究生招生、研究生培养、研究生学位论文审核与导师管理、研究生管理、研究生教育管理平台操作等五个方面进行。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提高研究生教育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研究生院赴东莞调研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工作

下一条:兰州理工大学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