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圆满结束-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20​年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研究生院于202078日下午对我校20182019年新增的导师和协助指导研究生的青年教师进行了集中培训,培训会邀请博士研究生导师陈志华教授做报告,研究生院院长苏建宁教授主持会议。

陈志华教授以“努力做一个好导师”为题,以个人指导研究生经历和遇到问题为线,从研究生的选题、个人生活和就业等九个方面,通过自身的实践和认识,切实阐述了怎样才能做一位好导师的理念和途径。最后,陈志华教授与新导师进行了互动,真诚地与在座的青年教师分享了培养研究生的经验和方法,提出了一些具有现实指导意义的建议。

上一条:兰州理工大学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