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新闻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

 

2020617日下午,我校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在逸夫科技馆三号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专家、参加评审及年度考核的博士研究生及其导师、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仁年副校长主持。

会议包括四个议题:优博论文培育人选新申报评审;优博论文培育人选年度考核;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考核;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新申报评审。

研究生院苏建宁院长依照《兰州理工大学全国及省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办法(修订稿)》、《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介绍了申报评审以及考核的指标和要求。5名全国及省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计划人选就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新申报我校全国及省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计划的4名博士研究生分别就论文选题的创新性、研究内容、方法与手段、预期成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我校参与科研探索项目结题考核的15名硕士研究生详细介绍了获得资助期间完成的主要工作、学术报告情况及研究成果;新申报科研探索项目的22名硕士研究生从项目的特色与创新之处、年度研究计划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专家对考核及新申请项目进行了质询与评审,并就我校全国及省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及科研探索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