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创未来,“城”就发展---兰州理工大学第一届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智创未来,“城”就发展---兰州理工大学第一届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

    为激发我校研究生创新意识,提高研究生创新和实践能力,着力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端人才,为智慧城市领域健康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兰州理工大学于2021年9月30号下午2:30在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实验楼(求是楼)C307物联网工程实验室,举办了我校第一届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暨第七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以“创意启迪智慧、创新驱动发展”为理念,围绕智慧城市主题,同时大赛分为创意设计赛和算法分析赛两个类别。大赛由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及创新创业学院主办,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承办。来自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学院的36支队伍同场竞技、相互较量。

    在比赛现场,每支队伍都热情洋溢、斗志昂扬地向评委老师们展示自己的队伍参赛作品。参赛选手们从理论和实践出发,在规定的几分钟时间里进行了精彩的答辩。他们将选题角度、创新点、研究过程以及现阶段的科技成果一一向各位评委老师进行讲解。评委老师们根据选手的发言提出相关问题,随后选手们就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最后评委老师们综合考虑每支队伍参赛作品的创新性、合理性和完成度等方面,对队伍进行打分,并由此评选出比赛的优胜队伍。这些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正泰杯”第七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

    通过本次比赛,希望选手们能够戒骄戒躁、不断地学习和钻研,为我国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预祝我校学子能在更高的赛场上获得更好的比赛成绩。

上一条:考生咨询回复2022

下一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兰州理工大学考点(6208)公告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