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招生咨询暨学术交流会-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招生咨询暨学术交流会

为帮助学院2022届本科部分考研学生了解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合理规划复习安排9月2日晚,机电工程学院于彭家坪校区机电大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研究生招生咨询暨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靳伍银主持,学院教师冯瑞成、罗岚、陈国龙及18级辅导员吕甜子列席参加。

会上,靳伍银从历年招生录取情况、学院招生录取情况、学院学科发展历程、导师队伍、学科建设等五方面,为2022届考研同学做了详细的政策解读。随后,同学们和在座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老师们也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此次会议令同学们收获满满,同学们在考研路上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及规划,为后续复习的顺利推进奠定良好的基础。(撰稿:吕甜子;审核:王正民)


上一条: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兰州工业学院专场

下一条:我校开展线上研究生招生咨询会活动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