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领取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并开展“朋友圈晒通知书活动”的通知-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领取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并开展“朋友圈晒通知书活动”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1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23至6月25日发放,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及填写邮寄地址为自取的考生可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领取。委托其他同学领取的,身份证复印件写好委托书即可代取。

时间:6月23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6月24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6月25日:上午8:00至12:00  下午:所有未领取的录取通知书全部通过邮政EMS发走。

  地点:兰工坪校区行政楼(原八号楼)414室(楼梯上来右转第一间)

  同时,我校从6月24日至8月20日,开展“朋友圈晒通知书活动”,关注“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在招生信息栏目中,点击“录取查询”,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后八位,点击查询,查询到结果后即可在朋友圈转发集赞。

  集赞88个的同学,开学后,可在一周内到研招办领取纪念品一份。

  欢迎积极参与!

  通过此活动,让我们的报考理念为更多的人所了解。“客观评价自身实力,理性选择一志愿报考院校,顺利实现读研梦想”。

  祝贺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也祝为2022努力的同学们梦想成真。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6月23日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


上一条:生命学院教师赴天水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圆满举办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活动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