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信学院举办硕士研究生副导师培训会-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硕士研究生副导师培训会

为进一步深化研究生培养工作,更好地促进电信学院研究生培养水平稳步提升,10月28日,电信学院硕士研究生副导师培训会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各专业研究生导师代表、副导师、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研究生工作主管副院长包广清教授从导师队伍建设、导师遴选细则以及导师工作职责等几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与会老师也积极开展了讨论。

其次,学科办主任任崇玉老师对学院2019-2020学年度研究生教育情况进行了简报,并就2020年度硕士学位论文抽检情况进行了说明。

最后,包院长从人才培养的规律出发,结合自身作为导师的心得体会,阐释了研究生导师的责任与担当,强调了导师传递正能量的重要性,将立德树人落实到研究生培养的各个环节。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研究生副导师的工作职责,明晰了学校和学院研究生培养的相关规定、要求和流程,为下一步成为正式导师奠定坚实基础。与会老师也普遍反映收获颇丰,不仅系统、全面地了解了研究生教育的相关政策,更进一步熟悉了导师的职责以及工作方法,这些对今后做好研究生指导工作以及自身专业水平提升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条:研究生院领导来电信学院调研研究生培养工作

下一条:兰州理工大学考点关于考生网上确认的重要提示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