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化学院赴山东滨州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石化学院赴山东滨州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为做好2021年度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进一步拓宽招生渠道,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9月11-12日,由我院副院长梁瑞教授带队,一行三人赴山东滨州学院举办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招生专题宣讲会。在宣讲会之前,与滨州学院化工与安全学院的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本科专业发展、学科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期间梁瑞副院长询问了化工与安全学院学生近年来报考研究生的相关情况,并希望学院领导和专业老师向学生积极推荐一志愿报考我校研究生。之后,参观了学院山东省工业污水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化学化工山东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在宣讲会上,梁瑞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和石化学院的基本情况、研究生教育情况(学位点、师资、培养模式、奖助体系等),重点介绍了我院相关学科研究生教育的优势与特色。期间,给与会学生分发了我院《研究生招生资讯》宣传资料,并就各类别各专业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了互动答疑。宣讲会现场学生积极提问,气氛融洽,滨州学院化工与安全学院2021届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能源化学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等相关专业共计3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石化学院将按照计划持续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在继续赴相关地方高校开展招生宣讲的基础上,采取定向寄送投放招生宣传材料、线上咨询解答等途径,持续扩大我校和石油化工学院的影响力,吸引优秀大学生报考,优化生源结构,确保我院研究生招生质量。

上一条:石化学院赴淮阴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下一条:石化学院赴榆林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