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研暨就业动员大会-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招生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研暨就业动员大会

714日,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在兰工坪校区1502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雅琼、焦娜、副院长韩立俊及全体2021英、日、俄语专业毕业生参加动员大会。

会上韩立俊做了全体毕业生考研动员,分别从是否考研、如何选择学校、如何备考等方面,结合往年学生考研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此外,韩立俊还向全体学生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奖助学金设置以及出国交流学习项目等情况,鼓励优秀学子踊跃报考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



上一条:石化学院赴榆林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