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公布兰州理工大学考点考场所在教室及考试相关事项的通知-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考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考点工作 >> 正文

关于公布兰州理工大学考点考场所在教室及考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0年12月26日—28日举行。兰州理工大学考点考场设置在兰工坪校区毓英楼(原1号楼)、崇理楼(原1号南楼)、尚学楼(原1号北楼

现对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兰州理工大学考点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查询考场所在教室 25日允许现场查询考场所在教室。确认考试所在教室的具体位置,提早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二、考生进入考点所须携带材料考生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甘肃省硕士研究生考生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考场。考生在12月26日第一科考试进入考场后,须将《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和《甘肃省硕士研究生考生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纸质版按要求交给监考教师。

三、关于进入校园、入场及离场1.校外考生当天从学校兰工坪校区北门受检入校,主动出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经测温合格后方可进入。车辆不得进入校园。

2.考生进入校园后,按照指定路线,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甘肃省硕士研究生考生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在各教学楼门前排队等候入场。

3.考试结束,考生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合理间距,安排不同楼层、区域的考生错峰离场。

四、关于考试文具 我省统一配备考试文具(碳素笔1支,2B自动铅笔1支,直尺1把、橡皮1块、胶棒1支)、考场挂钟(考场所配时钟为考试参考时间,正式开考及考试终了信号由考点统一发出)。考生参加全国统一命题科目考试时不准携带考试文具、不得将统配文具带出考场,自命题科目考试时考生可以携带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的用具。

五、关于两种信息条形码考生参加全国统一命题科目考试时,领到答题卡后,应当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写姓名、报考单位等信息,按照要求粘贴考生信息条形码(长方形)。实行“一题多卷”的科目(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英语二)考试时,考生须将试卷首页上的“试卷条形码”(椭圆形)取下,粘贴在答题卡右上角“试卷条形码粘贴位置”(椭圆形位置)。凡漏贴条形码、不按规定粘贴条形码而影响评卷结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六、关于考场所有考生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场进行考试,标准化考场配有金属探测仪、手机信号屏蔽仪、监控摄像头等防作弊设备。考生要遵守考场规则,诚信考试。

七、兰州理工大学考点监督举报联系方式

举报电话:纪检监察一室:0931-2976383

兰州理工大学考点值班室:0931-2976695,2741880

举报电话:甘肃省考试院举报电话:0931-8440620

教育部考试中心举报电话:010-82520029

                                兰州理工大学考点

                               2020年12月25日


  • 附件【考点地图.pdf】已下载

上一条:兰州理工大学考点关于时长3小时及以上的建筑、设计类考生考试通知

下一条:兰州理工大学考点关于考生考点选择的重要提示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