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州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样题-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研究生

考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考点工作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样题

近期有考生反映,有人冒充兰州理工大学官方向考生散布并出售所谓自命题科目笔试真题,严重损害了考生及我校合法权益。为遏制此类不法行为,防止考生上当受骗,特此严正声明: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和“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是兰州理工大学唯一发布研究生招生信息的平台。我校从未授权任何机构和个人发布招生信息、售卖考研相关资料。今后如发现此类非法行为,我校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醒广大考生,请不要相信任何非正规渠道所提供的信息,以免使您的权益遭受损害。现将公布我校自命题科目笔试样题,请于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官网下载中心一栏自行下载。

兰州理工大学研招办

2020年9月27日


上一条:兰州理工大学考点关于考生考点选择的重要提示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0931-2976698 Copyright © 2020 备案申请中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39号